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建中央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民建中央机关日前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就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提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民建中央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密切联系实际,紧扣当前工作,结合民建当前继续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坚定和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责,为实现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发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民建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郝明金还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他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