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深圳市召开2017年首次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3月15日,深圳市召开今年首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就《深圳市2017年改革计划(征求意见稿)》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协商。“政党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在会上表示,今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改革实践当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的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深圳市多党合作事业在改革领域发挥更大效能、作出更大贡献。(何文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