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 大会新闻

张庆黎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女工作人员

2017-03-09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谢靓)3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来到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政协机关驻地,看望慰问在提案组、大会发言组和简报组工作的女工作人员,代表俞正声主席和杜青林副主席,代表大会秘书处,向两会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女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向所有默默支持大会工作人员的亲属们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自己的节日,非常辛苦,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每到一处,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都与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温暖的问候让大家倍感亲切。张庆黎指出,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中,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兼程、挑灯夜战,充分展示了政协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政协党组和俞正声主席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这其中凝结着大家的辛勤和智慧、奉献和牺牲,他希望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好的思想作风,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把大家承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刘家强,研究室主任舒启明,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田杰,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高波,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丛兵,机关党委、妇委会及有关局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