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 委员篇

聚焦女性代表委员

2017-03-08  来源:人民网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委员又一次齐聚北京。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广大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刘洋(左二)等在解放军代表团小组会议间隙交流。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当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少数民族女代表愉快的与人民大会堂合影。

 

3月6日,尹清代表在驻地阅读报纸,关注两会新闻。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女代表在认真听会。

 

2017年3月6日,来自新疆的乌孜别克族全国政协委员法蒂玛·马合木提来到大会提案组准备提交纸质提案。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5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一名少数民族人大代表举着手机自拍留影。

 

少数民族人大代表身着色彩鲜艳服饰、各民族头饰也各有千秋,成为天安门广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广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少数民族代表李敏认真作笔记。

 

全国政协举行小组会议,讨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邰丽华委员在会议中用手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