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 大会新闻

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

2017-03-08  来源:新华网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7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刘云山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马兴瑞、钟南山、冼润霞等代表发言后,刘云山对广东省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开辟改革发展新境界,关键是要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稳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以上率下。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基础上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发展新动力、提高供给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做好补短板、防风险的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抓好脱贫攻坚,注重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领导干部要先之劳之、亲力亲为,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更好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