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2-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吕巍)28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重点围绕“坚持开放发展,着力实现合作共赢”进行研讨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作了题为“当前国际热点与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的报告,并和与会同志互动交流。

张庆黎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体现了我们党对我国发展规律的新认识,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党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人民政协更好地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张庆黎指出,一年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体现了党组高度重视、突出学习重点、形式灵活多样、紧密结合工作的特点,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抓好2017年党组中心组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仝广成、张秋俭、邓宗良、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刘家强、舒启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高波、丛兵、吕忠梅、晓敏、吕虹、金学锋出席;机关各行政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