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委员会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提升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调研组在沪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2-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为筹备全国政协2017年第一场双周协商座谈会,12月16日至17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提升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调研组一行,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和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田杰的带领下,在沪调研了中华老字号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王家沙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沪期间,调研组还听取了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对于上海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发展情况的介绍,参加座谈交流活动的全国政协委员对“老字号”品牌传承和保护、企业创新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