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农工党十五届五中全会在京闭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2-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王泳 刘彤)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日在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作闭幕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央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央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任免名单》。

刘晓峰在讲话中强调,各级组织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一是把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换届各项工作;三是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议补选曲凤宏为中央副主席,张灼华为常务委员,周智林、胡万进为委员。

闭幕式由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主持。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曲凤宏出席闭幕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