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万鄂湘在民革中央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多党合作共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1-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11月24日,民革中央在京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开幕会上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

万鄂湘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民革全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是要抓好学习宣传和教育引导,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识。民革各级组织要继续开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教育活动,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历史、民革优良传统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确保全党政治信念与政治方向不变、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不变,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

万鄂湘要求,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民革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民革要认真学习执政党从严治党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完善民革内部监督制度建设,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要围绕“一带一路”西北发展战略、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渤海湾水域的保护与治理、农村土地流转、健康中国建设等明年民革重点调研任务扎实开展调研,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和时效性。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各省级组织、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