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团结报》创刊60周年纪念座谈会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1-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11月22日,《团结报》在北京召开创刊60周年纪念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齐续春指出,60年来,《团结报》从民革中央机关内部报纸,发展成统战类传媒主流报刊,并逐步形成“六位一体”的融合新媒体发展格局,统战主流媒体的作用日益彰显。《团结报》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共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新闻宣传事业的改革创新。

齐续春要求,《团结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走融合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坚定不移地弘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讲话,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讲话。会议由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主持。

《团结报》是由民革中央主管、主办的我国唯一一份参政党报纸。由民革老一辈领导人于1956年创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