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董建华何厚铧和部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常委参观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1-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查文晔)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何厚铧和部分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常委31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参加活动的港澳委员们表示,长征作为中华民族历史光辉的一页,已经过去80年,但伟大的长征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大力弘扬爱国爱港、爱国爱澳精神,推动港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