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0-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刘彤)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

万钢指出,做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系列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宣传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讲好致公故事、夯实政治基础、探索履职规律”的工作目标,不断巩固全党的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要深入研究新时期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巩固“大宣传、大教育”工作格局、坚持自我教育和以领导班子及骨干党员思想建设为重点、坚持正面引导和以人为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基本原则,努力开创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新局面。

会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做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理论工作》的讲话。会议对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宣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