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罗富和率民进调研组赴河北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9-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吕巍)9月22日至23日,京津冀三地民进组织就“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开展联合调研。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率调研组赴河北廊坊调研。

本次调研是民进中央及三地民进组织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一次集智聚力、上下联动建言献策的生动实践。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的航天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基地、北京大学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考察过程中,罗富和与园区管理者以及入驻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创新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后企业对这一系列国家政策的切身感受。随后,调研组来到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了新奥能源研究院、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等。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