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赴贵州省大方县考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6-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率队考察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工作进展情况。贵州省副省长黄家培、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陪同考察,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恒大二小、二幼、奢香古镇及“两校三院”建设工地、基因控制中心、地利集团蔬菜种植基地、凤山乡幸福二村建设工地、大西南纯种安格斯牛第一育种场、恒大幸福三村建设工地、百纳乡新华村牛肉养殖基地、新华村蔬菜种植基地及三元乡河头村扶贫互助合作社蔬菜基地、恒大幸福四村建设工地、三元乡双元村肉牛养殖基地等建设情况,并考察同心职校恒大第10期吸纳就业培训招聘现场。

 

周伯华表示,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支持下,在毕节市、大方县各部门的指导下,半年来,恒大帮扶大方各项工作推进迅速,在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吸纳就业扶贫以及特困群体保障扶贫等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有效探索、综合施策、精准扶贫,勇于啃硬骨头,打出扶贫工作“组合拳”。在帮扶的过程中,恒大集团变点式帮扶为整县推进、变间接帮扶为直接参与、变单一捐资为立体帮扶、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形成了民企直接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为民企参与“补短板”,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了好的范例。希望有更多的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及其他社会力量投身社会扶贫的伟大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当天,恒大集团、清华大学、大方县三方就教育医疗合作扶贫大方县进行签约。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贵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