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革上海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6-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6月27日,民革上海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邀请部分新老党员一起,回顾民革前辈与中共同心同德的风雨历程,畅谈在新形势下,如何以民革前辈为榜样,继续与中共同心同行,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民革上海市委原副主委过传忠、原常委武重年结合民革历史及自身经历,回顾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也结合个人体会,谈了如何做好一个“民革人”。新当选的民革上海市杨浦区委主委翟骏、联一总支部主委金颖,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谈了如何以民革前辈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以及民革基层组织的党务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