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大会专题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视频]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15    来源:CNTV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3月14日下午举行的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13日下午,俞正声主持召开了全国政协第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各项报告和决议(草案)。

 

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按照议程和日程安排,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委员们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并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工作,充分肯定了2015年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并对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