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大会专题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会上说完群里聊——无党派界别委员微信群里热议高校学科评估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认为前三次评估反映出的问题很多,建议有关部门能重新考虑利弊,切实改进这项工作。”7日上午,临近无党派界别小组讨论结束,段树民委员匆匆介绍了自己提案的核心观点。

 

观点未及展开,就到了午饭时间。讨论的会场换到了委员们的微信群里:

 

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吴仁彪委员率先响应:“举手,签名。”随后他也发来了自己的一件提案,建议研究改进高校学科评估工作。

 

“本人这里有个发言稿。今天有删节的刊登于报刊。同意签段委员的提案。”很快,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钢常委*了之前的两位委员,他提出要根据不同高校特点制定相应有差别化的评估办法。

 

接下来,点赞和响应的回复接踵而至。

 

杜卫:*段树民同感*叶小钢赞同

 

段树民:谢谢各位支持!

 

丁洁:*段树民超赞!

 

郑钢:同意。

 

段树民:谢谢!看看有没有不同意见吧。

 

夏宇红:*段树民不同意见一定会有,也一定会有,集思广益。

 

段树民:OK,那咱们抽时间面谈,商量一下怎么提更合适。

 

会上会下,先进的通讯技术使得参政议政的渠道更丰富,也让集思广益的过程变得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