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大会专题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有人偷偷插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界别组进行联组讨论,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我先发个言!我和我太太都关注乡村文化建设,我做个代表发个言。”张大方委员首先打响了“第一炮”。

 

“我是研究海洋的,我想讲讲扩展海岸线区域对经济发展的作用。”张大方委员话音刚落,高抒委员就接上了话茬,根本就不用主持人“点名”。

 

紧接着,许进、李彬、刘滇生等委员纷纷跟进。

 

等最后一个委员陶夏新讲完之后,时针已经指向11点。

 

“今天,大家发言很积极。我们有12位委员准备发言,实际有12位委员发言,还有2位没发言。”主持人赖明委员总结时卖了一个关子。转而,他说:“有两位委员插队,所以原先预定的委员就没时间发言了。”

 

听完解释,在场的委员和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有人偷偷插队!”有委员说,“积极性太高,看来有人早有‘预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