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大会专题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参加对外友好界别小组讨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杨)3月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来到北京亚奥国际酒店,参加对外友好界别小组讨论。

 

讨论会上,万季飞、赵阳、崔天凯、周立群、周明伟、李金章、吴海龙、许琳、李小林、陈健等10位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中的新时期中国外交战略、周边关系、“一带一路”、亚投行等相关内容建言献策。

 

在听取委员的发言后,王家瑞表示,大家大都长期从事对外交流工作,发言让我很受启发,很多建议都是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出来的,有很强的针对性。王家瑞说,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出席。外交部、国务院侨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