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大会专题 新闻中心首页 大会机构 最新报道 新闻中心公告 委员履职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首页 > 最新报道

[视频]李克强与经济 农业界委员共商国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5    来源:CNTV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今天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在经济、农业界联组会上,刘明康、梁伯韬、杨小平等委员作了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实现“十二五”胜利收官,这是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更大,要按照新的发展理念,更加精准有效实施宏观调控,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深入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顺应发展大势和结构升级需要,大力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以新技术、新模式带动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增强经济持续发展能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探索推进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竞争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