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委员会

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飚出席并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泳)11月29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广西南宁市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会议主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总结交流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的经验和做法。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并讲话。

马飚指出,十二届全国政协在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拓展了协商内容,丰富了协商形式,增加了协商密度,协商成效更为显著。马飚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案工作要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国家及有关部门作出更有效的制度安排,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稳定前进。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介绍了《全国政协提案协商工作办法》的出台背景以及主要内容。会议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到会致辞。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卿、李宏、傅克诚、田杰,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提案委、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