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林文漪出席并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1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泳)3日,台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听取了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组织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林文漪指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舞台。各级组织要立足目标任务的崭新变化,把组织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以组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林文漪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全盟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当前台盟各项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明年开始的各级组织换届工作,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组织部门要提升协作共事的能力,全身心为盟员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会上,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作五年组织工作报告。黄志贤回顾了五年来台盟各级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台盟未来几年将持之以恒,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并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推动组织工作再上台阶。黄志贤希望,台盟各级组织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做好组织工作,夯实台盟各项工作的基础,为把台盟建设成适应多党合作事业新形势、新任务的参政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50多位台盟各省级组织、直属组织的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