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进2015“上海出版研讨会”举行
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1日,由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民进上海市委主办,民进上海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委员会承办的民进2015年“上海出版研讨会”在上海市举行。研讨会的主题为“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蔡达峰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蔡达峰表示,民进以出版为主要界别,始终积极参与我国出版事业的改革和建设,高度关注出版业在市场经济、信息技术发展中的变化,关注出版事业对社会进步的作用。今后,民进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与会者就“互联网+推动传统出版转型升级”、“从茅盾文学奖看近年上海长篇小说的创作、出版、研究和推广的情况”、“解读《2015年上海市民阅读情况调查报告》”、“出版转型和融合的可行性探讨”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吕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