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革安徽省委举行纪实摄影作品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8-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8月25日,由民革安徽省委主办的“抗战老兵———民革安徽省委‘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实摄影作品展在合肥开展。

 

2014年10月起,民革安徽省委组织开展了“寻访抗战老兵”主题摄影活动,在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关爱老兵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历时9个月,走遍全省16个市,行程近1.1万公里,寻访了100位国民革命军抗战老兵,拍摄影像,采集基本资料,记录他们在抗战中的亲历、亲闻、亲见故事。寻访到的老兵有的已过百岁,承载着民族的记忆。

 

本次摄影作品展精选“寻访抗战老兵”活动中拍摄的70幅作品展出,集中展示了寻访活动的成果。由民革安徽省委出品、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抗战老兵——民革安徽省委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实摄影》画册也已正式出版,收录了此次寻访的100位老兵的图片资料。

 

(张燕燕胡方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