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陕西省汉阴县政协助力“双高双普”教育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7-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陕西省汉阴县政协近日为“双高双普”(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挂联学校蒲溪初级中学捐赠3万元现金和1000册图书。

 

蒲溪初级中学是汉阴县“双高双普”工作重点建设学校之一,汉阴县政协多次赴该校视察,对学校硬件设施、校园文化、部室建设等进行检查指导,召开联席会议听取学校在“双高双普”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不定期组织政协委员、文化界人士赴学校开展调研和书法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倾心尽力从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予以帮助和扶持。

 

(侯云萍 顾书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