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号召全体青年“为梦想激情奋斗、顽强拼搏”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5-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5月4日,全国政协机关团委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向机关所有青年发出短信,祝愿机关全体青年节日快乐并号召青年们“为梦想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留下更多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美好记忆”。

 

短信上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一段讲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鼓励广大青年以积极的人生观面对工作和生活,以高尚的道德观面对人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个人行动,让个人梦想始终与国家发展方向保持一致。

 

据介绍,全国政协机关团委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近期还将举办机关青年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交流座谈会和第三届“青春杯”足球赛等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