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围绕33个“十三五”规划课题
广州市政协打造建言协商品牌工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5-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9日,广州市政协召开为“十三五”规划建言课题开题会,共有33个课题可供协商议政。

 

记者了解到,本次协商议政活动的课题主要涵盖了经济发展、法治社会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广州市政协各专委会、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及各区(县级市)政协等,可从33个课题中选择1-2个题目,以独立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相关报告,或协助举办有关座谈会等形式,参与协商议政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城表示,要努力擦亮“建言”这一协商议政活动“品牌”,为编制新的“五年规划”建言,展现政协委员的智慧与风采。杨建城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机关各单位树立“品牌”意识,立足于将建言协商作为品牌工程来打造,提睿智之言,谋建设性之策,展现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