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务虚会
建言教育领域“十三五”规划制定
严隽琪罗富和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4-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8日下午,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务虚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

 

严隽琪在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后指出,教育领域“十三五”规划制定必须坚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深化改革。教育要为人的全面发展服务,要与人的劳动与生活相结合,以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为目标;各个阶段和类型的教育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学校应该成为社会服务的主体,教育服务业、教育咨询机构可以成为新型服务业的增长点;“十三五”规划应努力打破部门壁垒,实现区域教育、科普、文化资源融合。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