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 议政建言

全国政协委员李克穆:
期待题目“加量加料”

2015-03-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3月4日小组讨论上,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委员,在谈到政协工作报告时,对双周协商座谈会点了赞,并表示今年的双周协商座谈会的题目还可以继续“加量加料”。

 

李克穆委员认为,双周协商会是去年政协工作的一大亮点,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对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的作用。他同时说,期待今后双周协商会的题目关注更多题目。“比如食品药品安全的问题,之前我们也有过关注,但不少委员担心这个问题会回头,一旦回头,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危害,因此我建议通过案例分析和跟踪研究,继续把这个问题持久严格地抓下去。比如,当前大气污染、重金属污染依旧很严重,政协委员要通过对环境污染案例进行跟踪研究等方式,来督促解决这些污染问题。再比如,可以研究一下新一轮国际金融危机发生的可能性以及对我国的影响,未雨绸缪。还有就是要对通胀通缩等问题的历史经验和应对进行探讨。”李克穆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