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正伟在国家民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指出
用好政策红利 开创民族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2-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国家民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2月3日至5日在京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精神上来,更好地开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王正伟指出,对民族工作来说,只有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才能在政治上立得正、站得稳、进一步坚定主心骨,让民族工作的思路和重心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理论上腰杆硬、底气足、排除干扰、正本清源,深入掌握民族工作内在规律,把握政策创新的正确导向;才能在实践上思路活,办法多,用好政策红利,开创民族事业发展新局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