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负责人走访在京各全国性宗教团体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1-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7日至28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驻会副主任晓敏走访了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通报民宗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及今年工作安排,征求对民宗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维群充分肯定各宗教团体的工作,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政协民宗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大家能够利用民宗委这个平台,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建言,发挥团结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继禹,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爱国会副主席马英林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全国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关心宗教界人士,切实推动解决难点问题。民宗委认真组织宗教界委员围绕宗教领域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宗教工作、反映宗教界的意见和呼声、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汪俞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