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孙春兰会见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代表时指出
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学院“三个基地”作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1-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第十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是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创办发展起来的,发挥了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重要作用,体现了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党政干部培训重要组成部分的定位,为经济社会发展、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春兰强调,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和各民主党派干部培训工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自信,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孙春兰希望社会主义学院围绕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特色,挖掘人才智力资源,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总结经验和规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培训水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会议指出,社会主义学院要认真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精神状态不懈怠,以法治精神推进学院正规化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