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省直郑东新区支部
为失智老人发放“黄手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2-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佩戴‘黄手环’的老人独自一人,请注意查看他的手环,联系他的家人,送他平安回家。”日前,由民革河南省直郑东新区支部与郑州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大爱中原·暖冬系列”之“助老人回家,6000只黄手环免费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民革省直郑东新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并向前来免费领取黄手环的数百位老人发放、介绍黄手环的使用方法。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郑州市失智老人和家属发放黄手环6000只,均由民革省直郑东新区支部提供。黄手环设计形似一只小型手表,在手环侧面设计有信息口,内置小卡片,可写佩戴者的姓名、家庭住址、亲人联系方式等,一旦老人走失,人们便可凭手环信息协助老人回家。(张磊郭彦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