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1-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

 

60年来,农工党组织不断发展,党员队伍逐步壮大,从1954年11月成立,迄今已历十二届,广东省党员人数近万人,全省基层组织468个,覆盖广东省21个地级市。农工党广东省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广东省科学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等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屡创佳绩。

 

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表示,农工党广东省委要始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智。(林仪揭春雁卓小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