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陕西宝鸡市岐山县政协开展“供暖提案”办理“回头看”
让百姓房暖心更暖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1-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天气转冷,一年一度的供暖季即将到来。今冬市区集中供暖能否正常?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政协近日组织委员与提案人前往县住建局,对涉及集中供热与住宅物业管理工作方面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集中供热与住宅物业管理在岐山县作为新兴服务产业,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关注。近年来,该县住建局承办委员提案近40余件,其中涉及集中供热与住宅物业管理近10件。提案交办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在县城集中供热方面加大对供热企业的监督管理;对供热企业在供热管道的铺设中,协调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的扶助;积极推广集中供热分户计量,保证了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物业管理方面从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业主的物业消费意识;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素质;加大监管力度;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加大指导力度,完善业主自治制度等方面开展工作,委员意见建议得到了较好落实。

 

座谈会上,在听取住建局汇报后,提办双方再次围绕集中供热与住宅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委员提案的转化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顾书亮张会君杨军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