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甘闽民盟组织聚首敦煌共话丝路文化与产业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3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3日至14日,由民盟甘肃省委和民盟福建省委发起的首届“陆海丝绸之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陆上丝绸之路重镇甘肃省敦煌市召开。当天举行了陆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敦煌市和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市共建的“陆海丝绸之路经贸产业园”揭牌启动仪式,以及项目推介、产业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双方企业家共签订37亿元的合作项目。研讨会以“传承文明·合作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陆海丝绸之路文化学术交流研讨,进一步理清“一带一路”建设中,开展与中西亚文化交流合作的方向、领域;建立东西部产业转移、跨境交流合作的平台、载体;探索东西部陆海丝路节点城市合作开发的机制,助推“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

 

(王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