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纪念杨成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7日,纪念杨成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吴晶晶)纪念杨成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杨成武同志亲属。

杨成武同志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中央军委副秘书长,中央军委委员,第六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座谈会上回顾了杨成武同志的光辉业绩和革命风范。他指出,杨成武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建立的卓越功勋和不朽业绩,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缅怀。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座谈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