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主持,20多位宗教界委员参加。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并对改进和加强宗教工作提出建议。委员们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一些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还征集了本宗教各地的相关情况。委员们提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强调要依法治国,落实到宗教领域,就是要进一步推进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为此,有必要结合时代发展,进一步修订完善《宗教事务条例》。委员们还分别就加强基层爱国宗教团体建设、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和各种歪理邪说、做好宗教方面舆论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宗教界正能量、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门召开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集中反映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映民族宗教领域重要的社情民意,是全国政协民宗委多年来履行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向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推动解决了民族宗教界关注的一些重要问题,充分发挥了政协民主渠道作用。民宗委副主任马英林、王正福、王学仁、白玛、传印、任法融、华士飞、陈广元、傅先伟、杜鹰、晓敏(驻会)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