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张宝文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
思想上要有定力工作上要有能力
形式上要有魅力行动上要有合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10月18日在京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换届以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的经验成绩,全面分析当前民盟思想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部署新时期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

 

张宝文强调,民盟各级领导和宣传干部,在新形势下作好思想宣传工作,思想上要有定力,必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在深层次思想问题、热点敏感问题、政治倾向性问题上,观点鲜明,立场坚定,要满怀自信地宣传改革开放、宣传多党合作、宣传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主题,积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上要有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重点,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形式上要有魅力,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受众意识,把盟员作为报道主体、服务对象,做到思想宣传有血有肉、言之有物,接地气、聚人气,切实提高宣传成效;行动上要有合力,思想宣传工作要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形成民盟思想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在会上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开创全盟思想建设与宣传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龙庄伟等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