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张庆黎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按照好干部标准当好政协机关干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9日,全国政协第100期干部培训班在青岛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指示,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张庆黎强调,当好政协机关干部,首要的是政治可靠,可靠最重要,不可靠最糟糕,必须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塑造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坚守清正廉洁。他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努力做到准备足、选点准、方法活、感情真、资料全、研究深;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牢固树立政协理念,讲团结、讲协商、讲包容、讲创新,广泛凝聚正能量。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开班式,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和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开班式上致辞。

(欧阳宏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