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工商联举办扶贫日主题活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杨朝英)10月17日,全国工商联举办2014年扶贫日主题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讲话。

王钦敏指出,中国扶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对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的关心爱护,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是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受益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先富帮后富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扶贫开发工作摆到更加重要、更为突出的位置。

主题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主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宣读《让我们积极投身到社会扶贫事业中来》的倡议书。

活动中,全国工商联还接受了民生银行、陕西荣民集团、山东合展集团向全国工商联西部光彩帮扶基金捐赠的共计2000万元人民币。谢经荣分别与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代表签订了西藏太阳能工程项目协议,与甘肃省代表签订了酒泉地区生态移民帮扶项目协议,与贵州省织金县签订了全国工商联支援饮水项目改造工程项目协议,与仁创集团签订了向全国工商联西部光彩帮扶基金捐赠给水净化水设备的协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