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中央“中国梦·农工情”
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3日,农工党中央“中国梦·农工情”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

 

报告会上,10位农工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个人成长经历、身边党员故事,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加入农工党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圆梦做什么”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农工党的热爱之情。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催人奋进的思想教育。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报告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致欢迎辞。江苏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党员代表等近3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