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中央美术院北京分院暨
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成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8日,民盟中央美术院北京分院暨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民主同盟和美术界、文艺界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广泛的联系。盟员中有众多知名艺术家,为我国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民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刘玉芳介绍,民盟中央美术院北京分院暨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的成立,是民盟北京市委贯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以书画结友谊、促团结,推进民盟事业发展的一项新举措。

 

会议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关于成立民盟中央美术院北京分院暨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的决定”和民盟中央的批复,并向中央美术学院国画院副院长李洋等10位盟员颁发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书。

 

民盟中央美术院北京分院暨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首届书画展同期举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