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罗富和在民进全国信息化工作部门
负责人研讨班开班式上指出
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没有进步就是退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4日,民进全国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在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罗富和认为,近年来民进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稳步推进、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但一些地方和一些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与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相适应。罗富和指出,在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没有进步就是退步!”民进信息化建设要认真总结、分析问题,以改进的方向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促发展,切实推进民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罗富和要求,信息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战略性的系统工程,不仅需要技术上的创新,而且需要观念、管理和运作上的创新,要作为各专项评优活动的一个重要参考。各级民进组织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信息化领导机构体系,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安全和保密工作建设,提升干部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大信息化建设执行力度,把全会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