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韩启德在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时指出
把握尺度形成共识重在落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8日,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启德指出,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把握尺度、形成共识、重在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一方面要“认清自己”,另一方面要自觉“接受现代化洗礼”。只有从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和人民群众的民主习惯出发,汲取人类文明共同成果,才能保证各项改革措施科学决策,也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韩启德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力量来源于广泛坚实的思想共识,需要我们充分认识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的内在规律,尽快改革现有的新闻宣传话语体系,使之贴近群众,把改革思想和观念真正传达到群众心里去。好的制度和措施变成现实需要每个人扎扎实实去做。九三学社全体社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各项履职工作做好,传播正能量。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建设目标而不断努力。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马大龙、印红及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