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陈昌智在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提出
推进思想建设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23日至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

 

陈昌智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局上来认识当前思想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来认识思想建设的现实紧迫性,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民建全会思想建设,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思想建设,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适合我国国情的政治制度。

 

陈昌智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的必然要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要努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到会致辞。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在会上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推进全会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主持开幕会,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辜胜阻、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出席会议。(廉维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