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致公党中央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招待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吕巍)27日,致公党中央在京举行了庆祝建国65周年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并致辞。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的90位海外侨胞代表和港澳台人士应邀参加了招待会。

万钢指出,6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国家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特别是今年,我国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强力推进改革,大力调整结构,着力改善民生,保持了经济平稳运行。希望广大的海外侨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家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事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万钢表示,中国致公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关心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生存发展,保护海外侨胞的正当和合法权益,加强与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使致公党真正成为海外侨胞联系国内的重要桥梁。

招待会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主持。致公党中央原主席罗豪才、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李卓彬出席招待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