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建十届八次中常会在长沙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

 

陈昌智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通报了7月份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的情况,介绍了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和2014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第二,贯彻落实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三,以建会70周年为契机,围绕“参政党建设发展规律”这一主题加强理论研究。

 

会议听取了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财政金融委员会、企业委员会、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报告,并就此进行热烈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建十届三中全会的决定。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吴晓青、王永庆和民建中央常委40余人出席会议。(廉维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