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中央举办海外联络干部培训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3日至24日,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湖南省委承办的“海外洪门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暨致公党海外联络干部培训班”在湖南长沙开班。来自世界各地13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海外洪门负责人以及20余名致公党各地方组织的海外联络干部和致公党湖南各市委负责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

 

据悉,自去年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将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有效结合,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和澳门致公协会的支持下,积极参与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先后开办了“致公·万婴班”、“致公·澳协班”,资助100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帮助其就业,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这一创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本次研习班围绕致公党与海外洪门、中国涉外涉侨政策等专题,采取专家授课与学员互动讨论的形式开展研讨学习。研习班学员还就现代洪门社团如何发展和开展对外联络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