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刘晓峰在农工党中央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
拓宽知识面提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9-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日至7日,农工党中央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培训班在浙江富阳干部培训基地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报告。

 

刘晓峰在报告中回顾了本届专委会的产生过程,对专委会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并总结了专委会各项创新性工作机制。他指出,一年多以来,各专委会创新和完善开放合作的体制机制,逐步建立了专委会服务于全党各项工作的机制,逐步建立了汇集全党和各方面力量支持配合专委会工作的机制,逐步建立了各专委会自身建设新机制,形成了一种专委会为中央服务,中央各职能部门配合专委会共同开展工作的良好局面。

 

刘晓峰提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还要广泛学习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社会、人文、哲学、历史等各方面知识,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运用各种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有政治家的眼光,有科学家的素质,有文学家的才华,有经济学家的头脑。

 

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题为《履行职责,发挥优势,为农工党工作提供强大智力支撑》的专题报告。来自农工党中央专委会的60余名主任、副主任参加培训。(汪俞佳)

延伸阅读